家雀兒

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

斯内普×你 替代品

你怎么会爱上你的魔药学教授呢?

“他好像一只油腻腻的老蝙蝠。”哈利小声对你说;“什么?你是不是高度近视加散光啊,这样一个尖酸刻薄的教授,你竟然……喜欢他?!”赫敏看着你,一脸生无可恋;“他总是给格兰芬多扣分啊,你忘了吗?”罗恩表示不理解你的这种行为,“别想了,老蝙蝠不配。”

可是你就是喜欢这种禁欲系的哎,他那黑色的眼睛总是像黑湖的水一般,明亮又深邃。他的声音如同大提琴,低沉性感。他经常性地给格兰芬多扣分。他长的好看吗?反正你觉得好看。每当他冷冷地嘲讽着救世主“圣人破特”的时候,你总会看的入了迷……身边的朋友都觉得你疯了。

你有一头红的像珊瑚的秀发,你的眼睛比那翡翠还要绿上三分:眼睛,它们是你的骄傲。绿的好看,总是透露着一股聪慧又不失礼貌的气息。好多人都说你的眼睛好像一位特别受欢迎的女人,她曾经也是霍格沃茨的学生,可惜最后她去世了。对了,你还是魔药课代表,经常去地窖为斯内普整理药材。你和斯内普的关系很好,属于是他的得意门生。

有时候你也会幻想:斯内普教授是不是也对我有好感呢?应该是吧。他每次看你,都是盯着你的眼睛看;他允许你偶尔的放肆;他每次一生气,只要你可怜巴巴的用自己那玉石般碧绿的眼睛盯着他看,他对你的火气立马就烟消云散了。他要是是我男朋友那该多好啊……你想着。麻瓜世界所说的一个词——恋爱脑就是用来形容你的吧。你苦涩一笑。

邓布利多有时会去斯内普的地窖聊天。有时候校长来,斯内普会让你出去。你顺从了。望着你一蹦一跳的背影,邓布利多不禁说:“西弗勒斯,你是不是对人家小姑娘有什么坏心思啊?”“……”“一把年纪了,喜欢就去追啊,这么胆小。”“……”“你说话啊!是不是喜欢人家?”看到上司那一脸八卦的脸庞,斯内普真想一巴掌呼死他。“我、才、没、有!”他咬着牙说到。邓布利多摇摇头:“现在的年轻人,都太腼腆了——”边说边哼着小曲溜走了。瞧着邓布利多走出地窖,他陷入了沉思。自己对这个女孩到底是一种什么情感呢?她好像莉莉……一切都像。不管是哪一方面。是你吗?你回来了吗?斯内普痛苦地趴在桌子上,迷迷糊糊地陷入了回忆。她好像莉莉。她就是莉莉。她的美丽活泼已经超过了莉莉。我已经把她完完全全当成了莉莉。这次,我一定不能再错过你了。

你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老教授,他使你疯狂,这种想去表白又不敢去表白的心理使你完全崩溃。赫敏见你状态不好,就劝你实在不行就去试试吧,万一成功了呢?终于,你鼓起勇气,喝了哈利给你的福灵剂,悄悄在一个课间,创造机会去斯内普办公室表白了:“教……教授!”“怎么了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很久了!你……能不能……当我男朋友!”他沉默了很久,你以为失败了,正想走出去,他慌忙叫住你,说“能!”你喜极而泣,扑倒在斯内普的怀里,他手足无措地一下下抚摸着你的后背,“好了,至于吗?我假设你的脑子没有被波特这样的巨怪脑袋传染,不至于连从你可怜的老教授身上起来都不会吧?”你擦了擦眼泪,笑着起来。临走前还亲了一口斯内普的脸,一股药材的味道,好像是雪松。他的脸红了。你一蹦一跳的说:“西弗,拜拜!”跑开了。留他一个人在地窖里沉思。

她真的好像你。

我已经完完全全把那个女孩当成了你。

她的守护神……是牝鹿。

她就像是一束鲜花,一束自然的百合花。

要后续吗?要甜还是刀?🌚我打算写刀子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