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雀兒

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

陶德×你 夜莺和玫瑰

陶德×你

你们二人是什么关系呢?

我是深情似海的夜莺,他是月光下一朵枯萎的玫瑰。我怜悯他,用他的刺把胸口划破,使那爱的鲜血充分浇灌了玫瑰……我死了,而他却重获新生。

我为他而死,他感激我的恩赐与爱意,可是他的内心深处毫无波澜,我觉得连一丝丝爱意都没有……月光照耀着他,他疯狂地生长,只为复仇。他用自己的刺划开一个又一个喉咙,终于,他心中的挚爱可以安息了……

最后,他想起来曾经那个深情似海的小夜莺,想去找她。他一边寻找一边回忆,他脑海里全是她的一颦一笑。她温柔,深情,是她把自己从一蹶不振的状态中拉了上来。她好比黑暗中的一束光,救赎了他的灵魂。灵魂?呵……陶德苦涩一笑。什么是灵魂?他怎么可能有这种东西!他突然清醒了。灵魂?到底是什么?他被这个问题问住了。罢了,我从来没有过灵魂。我也不需要……

他想起了曾经。“斯温尼,我爱你!”女孩欢笑着,“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“嗯。”他敷衍了事。女孩的笑声好像银铃般,治疗着他伤痕累累的心。那些日子里,女孩总是静静地看着他唱歌,他也不反感她,偶尔还会邀请她一起唱…

他找到了她的墓碑。他的内心深处仿佛被玻璃碎片扎碎了。他久久的望着那长满白色玫瑰的墓碑,白色的玫瑰衬得大理石越发灰暗。藤蔓缠住了杂草,使它们不得生长。玫瑰一朵一朵的绽放了,白的好看,比雪还要白上三分。在黑暗的森林里,玫瑰的颜色与其他地方截然不同…他望着那里,眼边流下了一滴冰冷的泪水。

他跪了下来,手捧着一朵鲜红的玫瑰,轻轻的放到了女孩的墓碑旁。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亲爱的。”说完,他便躺在冰冷的墓碑旁,沉沉的睡着了。

梦里,女孩害羞地送给他一朵白色的玫瑰,然后跑开了,他去追赶她,追啊追啊,马上就要追上了!女孩却变成了一只夜莺,欢笑着翩翩起舞,起飞了…

他徒劳地抓了一把,可是夜莺越飞越高,他最终也没有抓到夜莺。

“我想你了……你回来好不好”

end

评论(19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